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中国健康之城

北京大学医学部与云南白药携手举办学术论坛 专家学者在昆共话医药创新和科技前沿

来源: 云南日报   2022-08-17 11:52   字号: [        ]

近日,由北京大学医学部、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医药创新和科技前沿论坛”在昆明举办。

作为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及云南白药创制12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本届论坛聚焦新时代医学科技发展前沿,汇聚肿瘤学、生殖医学、创伤骨科、药学、口腔医学、医学美容等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研讨交流先进医学理念、技术创新与服务经验,展示国内外医学科技发展最新成果,谋划助推医学未来发展,力争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精品化、特色化高端医学学术品牌。

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乔杰、姜保国,中国科学院院士季维智,以及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等院校的多名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天津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等10多家医院的专家学者参与交流研讨。

据了解,为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2019年12月,北京大学—云南白药国际医学研究中心成立。中心着力在大健康科学研究、产学研创新示范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打造国际一流的医学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中心。(记者 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