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省征兵办领导检查指导昆明市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8-12 08:31   字号: [        ]

8月10日至11日,省征兵办公室副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大校副局长李宁明率队赴盘龙区、西山区、禄劝县,对昆明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各体检科室,检查组详细了解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对应征青年心怀军旅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表示赞赏,勉励应征青年坚定参军信念,到部队接受锻炼、报效祖国,不负青春韶华。在与市、县区征兵办相关负责人,主检医生、体检医务人员交流中,检查组表示,体检医务人员是征兵路上的“把关人”,要对体检工作认真负责,落实好工作责任制,确保为国家输送一批政治合格、素质过硬、信念坚定、能打硬仗的高质量兵员。

检查组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各级兵役机构要切实严把征兵体检“关卡”,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全市各级兵役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充分认清征兵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昆明日报 记者李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