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中国健康之城

晋宁在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举办有氧慢跑活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8-05 11:11   字号: [        ]

8月4日,晋宁区2022年“滇池湿地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文明健康 晋宁奔跑”有氧慢跑活动在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举办。

此次比赛,倡导保护湿地生态环境和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参赛选手在参赛的同时还可欣赏湿地的自然风光,体验和亲近自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均可参与最后的抽奖环节,奖品有挂件、银杯等。慢跑活动结束后的科普自然教育、DIY植物标本画、有氧集市等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宣传生物多样性知识,让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亲手体验植物绘画的乐趣。

据介绍,南滇池国家湿地公园在2021年成为春城生物多样性之美活动打卡点之一。在此举办活动,就是要让广大市民走进湿地,沉浸式体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氛围,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培育积极乐观、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晋宁“山、水、城”相融共生的自然人文风貌。(记者赵书勇 通讯员刘文丽 段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