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中国健康之城

昆明轿子山翻越挑战赛举办

来源: 云南日报   2022-07-25 11:41   字号: [        ]

d2df9412-59cb-40a5-bc99-ed662b1101b1

7月23日,第十四届“战马24小时”昆明轿子山翻越挑战赛暨轿子山徒步大会在昆明轿子山景区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分为15公里挑战组及6公里体验组两个组别,起点设置在轿子山景区的四方井。穿过杜鹃林中的山路、景区的栈道,到达大黑箐后,两个组别的选手在此分流,挑战组的选手登顶轿子山最高海拔4223米的轿顶后继续征途,体验组选手则从此回到终点下坪子。最终,赵虎与张开琴分别以2小时01分46秒及2小时34分43秒的净成绩分获挑战组男、女组冠军。

据了解,昆明轿子山翻越挑战赛自2006年创办以来,影响力不断增强,先后被评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云南省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本次翻越挑战赛暨徒步大会是该赛事首次在夏季举行。(记者 茶志福 娄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