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部门解读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昆明市2022年度政府规章立法计划》 的政策解读

来源: 市司法局   2022-07-21 11:14   字号: [        ]

《昆明市2022年度政府规章立法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已印发实施,有关情况解读如下:

一、 基本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昆明市人民政府立法工作规定》、《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科学编制立法计划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围绕昆明市“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以及法治昆明、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建设要求,结合昆明实际,由市司法局具体开展《计划》编制工作。在编制过程中广泛向有关单位、社会公众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经过组织论证、征求市人大有关专(工)委及相关部门意见、开展市政协专题协商等程序,在反复修改完善的基础上形成了《计划》。

二、 主要内容

《计划》中的立法项目分为5大类,共22件,包括:涉及优化营商环境的《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管理办法》等项目;涉及改善生态环境的《昆明市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办法(修订)》等项目;涉及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昆明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修订)》等项目;涉及加强城乡建设管理的《昆明市城市道路照明设施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等项目;涉及改善民生的《昆明市公墓管理办法》等项目。


相关文件及解读:

1.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昆明市2022年度政府规章立法计划的通知

2.我市印发2022年度政府规章立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