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部门解读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昆明市存量产业项目跨区域流转管理服务办法(试行)》的政策解读

来源: 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06-10 10:56   字号: [        ]

一、 出台背景

为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强化资源要素在市域范围内统筹保障,全市“一盘棋”促进产业高水平布局、高效率落地、高质量发展,形成各区域高效联动、互利共赢、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落实《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昆明市统筹跨区域产业协调发展的意见>的通知》(昆办发〔2022〕14号)文件精神,规范高效服务存量产业项目跨区域有序流转,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制定《昆明市存量产业项目跨区域流转管理服务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二、 主要内容

《办法》包括三个方面共11条。

(一)背景及政策范围。第一、二、三条主要简述《办法》出台背景及政策适用范围。一是约定政策适用范围为昆明市辖区范围,二是明确“跨区域”指跨县(市)区、开发(度假)区范围,“迁出地与迁入地”均指县(市)区、开发(度假)区之间。三是明确政策适用于市域内不同类型的存量产业项目流转。

(二)分类制定流转原则。第四条主要对存量产业项目跨区域流转类型不同进行了分类,并按照分类对迁出地和迁入地在流转项目税收收入(县级留成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值指标分享比例做了约定。同时,为鼓励各地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服务产业项目流转,确保特殊流转情况时有据可依,约定分享比例和期限可由迁出地与迁入地协商调整。

(三)政策实施保障。第五条至第十一条主要为保障《办法》顺利实施,进一步明确了各地、市级各部门在存量产业项目流转过程中应承担的职责、发挥的作用及争议处理原则等。


相关文件及解读:

1.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昆明市存量产业项目跨区域流转管理服务办法(试行)的通知

2.昆明出台存量产业项目跨区域流转管理服务办法 4类流转项目税收收入比例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