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公告

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和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 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   2022-04-13 15:53   字号: [        ]

各位报考人员:

根据《昆明市2022年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现将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情况,以及开展面试和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资格复审情况

按照《昆明市2022年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的有关规定,2022年4月12日,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对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进行复审。资格复审结果如下:

1岗位9人资格复审合格。

二、 参加面试和体检人员

参加人员为《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和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中的考生。

三、 体检和面试时间

(一)体检时间: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上午8:00。

(二)面试时间: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下午14:00。

四、 面试地点

昆明市市级行政中心昆明会堂三楼3号会议室。

五、 面试方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

六、 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核酸检测证明参加面试。

(二)考生面试当天报到地点:昆明市市级行政中心昆明会堂三楼3号会议室。考生须于13:30报到,13:45开始组织考生抽签。13:30未到报到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面试资格。

(三)考生须认真阅读《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考生须知》(附件2),自觉遵守面试纪律。

(四)考生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及岗位排名于考生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昆明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考生自行上网查看。

七、 体检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医保卡和1张2寸彩色免冠照片参加体检。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等信息,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以短信形式发送至考生报名期间预留的电话,请考生留意查收。

(三)体检结果由单位统一收取,所需注意事项请严格按照《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工作考生须知》(附件3)要求准备。

八、 其他事项

(一)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和体检结果,以及考察的后续工作信息将在昆明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二)体检、面试、考察等工作期间,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会通过拨打考生报名期间预留电话、发送短信等方式告知考生有关事宜,请考生务必保持通信工具畅通,如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面试和体检的考生严格按照《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4)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各项工作。

(四)请各位考生诚信对待面试和体检,不搞作假舞弊,不散播考录谣言、不参与网上不负责任的议论。


附件:1.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和体检人员名单

          2.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考生须知

          3.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工作考生须知

          4.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

2022年4月13日

附件1.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和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考生须知

附件3.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工作考生须知

附件4.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