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政协昆明市十三届五次会议第135239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 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6-21 17:55   字号: [        ]

黄育红委员:

您提出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完善基础服务,构建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增加停车位的问题

(一)昆明市市级行政中心停车现状

昆明市市级行政中心办公区现有地面地下停车位 3400 个,2018 年协调在春融东路、和谐路、朝云路、锦绣大街路侧新增了路内停车位 953 个。

当前,市级行政中心停车资源与停车需求的矛盾相当突出,据统计,工作日平均每天进出市级行政中心车辆约为 8000 辆/天。按照昆明市市级行政中心车辆停放管理相关规定,车辆凭行政中心车辆通行证进入,实行先到先停的原则。地下车库实行车辆授权管理,授权对象为市级机关在职在编人员,依据单位证明,按所在办公楼宇对应开通权限。来市级行政中心办事的车辆可在行政中心周边机动车泊位停放。

为有效缓解行政中心停车资源与需求的矛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次主动协调辖区交警和相关的职能部门,就市级行政中心停车难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最终促成 2020 年 8 月底在行政中心和谐路与锦绣大街交叉路口建设了 200 余个停车位的停车场,有效缓解市级行政中心停车难。

(二)建议办理情况

您建议“行政中心附近非机动车流量可充分利用春融路、和谐路、锦绣大街非机动车道增设临时停车位”。目前,行政中心周边的春融东路、和谐路、锦绣大街、朝云街等路段均增设了停车位。 根据呈贡区人民政府办理建议,呈贡区正在开展路内停车泊位清理规范设置及信息建设工作,行政中心周边道路路内停车泊位已纳入本次清理规范范围,实现停车数字化、出行信息化、泊车智慧化、缴费快捷化、发票电子化。

您的建议“改造春城公园现有停车,建立体停车库或适当扩大场地来增加停车位,缓解停车难的问题”。目前,我们已 在行政中心和谐路与锦绣大街交叉路口设置停车场,提供 200 余个停车位。从现在停车情况看,每天的停车位都有大量的剩余,有效缓解市级行政中心停车难。

(三)下步工作计划

根据昆明市公安局的复函,我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通过采取“人性化”执法措施,努力改善市级行政中心“停车难” 问题。一是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原则,对违停车辆采取张贴提示单、现场电话通知驾驶人员移车等执法措施。二是调整勤务安排,加大对市级行政中心片区的日常巡逻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强指挥疏导和定点值守,不断规范片区动静态交通秩序。三是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媒体,倡导文明规范停车,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全力营造市级行政中心良好的停车环境。

二、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综合楼食堂对外开放问题

针对您建议中行政中心借调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吃饭难”问题,我局积极统计驻行政中心各委办局借调人员及劳务派遣人员用餐需求,按照行政中心用餐卡办理规定,对符合办理条件的借调人员及劳务派遣人员实行办卡用餐,目前,此类问题已得到解决。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行政中心外来办事人员“吃饭难”问题。我局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精神,行政中心食堂暂停对外开放。您提案中建议综合楼食堂对外开放事宜,我局将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通知要求执行,并做好服务保障。

感谢您对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昆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6月21日

(联系人及电话:高文菊 0871-6593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