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昆明交通质监局对锦绣大街立交工程进行质量安全大检查

来源: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1-01-26 17:50   字号: [        ]

3401027_500x500_副本

3401029_500x500_副本

2021年1月20日,在市交通质监局吴冰副局长带领下,各专业科室负责人及党员干部深入昆明至景洪至磨憨高速公路(昆明段)锦绣大街立交工程,开展质量安全大检查活动。

为加强在建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规范施工质量管理行为,提升安全意识,全面打造品质工程,全体检查组人员深入到钢筋加工场、砼拌合站、桥梁施工现场,对照标准化施工要求及工程质量管理强制性控制要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提出具体的整改时限和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进行深入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有效整改,落实好各参建单位的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好公路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标准,建立好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安全预防体系,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