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媒体解读

昆明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改版升级 5年评一次 增设个人奖

来源: 昆明日报   2021-01-07 11:43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和细化市长质量奖评审,鼓励获奖企业(组织)履行社会责任,带动全市质量管理水平整体提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并施行重新修订后的《昆明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

昆明市市长质量奖是由昆明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以市政府的名义系统地开展质量管理活动,对取得显著成就并有可比较优势的组织及个人进行表彰。

《昆明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自2013年修订以来,为指导我市市长质量奖培育、评审、表彰工作提供了依据,为提升我市质量管理水平、追求卓越绩效起到了积极作用。随着机构改革职能职责调整,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云南省表彰奖励实施办法(试行)》《云南省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实施细则》等政策出台,《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等一系列重大举措的实施,对昆明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周期、奖项设置、申报组织的培育和获奖组织的监督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于是该管理办法于2020年进行了重新修订。

新修订的管理办法,充分借鉴了上海、深圳等先进地区经验和政策,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编制,将评审表彰周期由一年一次修订为5年一次,在原有市长质量奖及提名奖的“组织”奖基础上增设“个人”奖,同时更加注重申报组织的培育,获奖组织的监督管理和社会责任的履行。

新修订的管理办法旨在进一步深化、引导和激励企业(组织)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推进企业(组织)自主创新、转型升级,树立质量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质量强市建设。(昆明日报 记者董宇虹报道)


相关文件及解读:

1.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昆明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的通知

2.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昆明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的通知》 的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