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云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31号建议续办意见的答复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   2020-12-11 10:41   字号: [        ]

李晓黎代表:

您在2019年云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改善云南民族村少数民族员工居住条件的建议》(第JY100013020331号),现将2020年续办意见答复如下:

云南民族村民族文化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位于昆明市度假区海埂片区,已建成的明珠村内(云南民族村旁),用地约6.96亩,根据《度假区海埂分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控规”)及《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用地,只能建设商业及餐饮、旅馆等服务业项目或金融保险、艺术传媒等综合性办公项目,不能建设住宅项目。

2019年6月6日,昆明市度假区管委会有关部门和云南民族村实地调研并多方研究分析后,提出2个解决方案:一是在原基础、原面积、原层数、原建筑高度的基础上,对现状建筑进行修缮,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进行结构加固,重新敷设相应管网,从而改善培训中心条件。二是采用拆除重建的方式,将现状建筑进行拆除后按照控规的用地性质商业(商务)用地及控规指标重新编制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建设,根据该地块现行控规图则指标容积率≤1.2;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建筑限高12米测算,可建地上建筑面积为5564.94平方米,略大于现状建筑5462.53平方米,该方案可充分利用地下空间,但由于该地块四邻均为已建成项目,该地块最终可建的地上面积还需结合周边的情况在满足间距、退距、消防、绿化等的前提下编制规划方案进行确定。采用该方案需按照控规重新核提《规划条件》,补缴土地出让金,并完善相应土地手续。该方式投资较大,需云南民族村核算投资成本。

经多次与云南民族村及您沟通,从切实改善培训中心条件,建设规模最大化角度考虑,云南民族村拟采用上述第二种解决方式(即:拆除重建)以改善少数民族员工的生产生活条件,但由于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且拆除重建所需资金大,现云南民族村难以筹集启动资金,暂不具备实施的条件。下一步,待云南民族村具备实施条件后,昆明市度假区管委会将做好服务,尽快推进该项目实施。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昆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地希望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更好的意见、建议。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昆明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7日

(联系人及电话:金秋月  6498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