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昆明市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45174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   2020-11-04 09:56   字号: [        ]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昆明市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

145174号建议答复的函

王彦彦代表:

您提出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取消二环东路(即二环快速A线东下层辅道)与穿金路交叉口左转车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建议中提到的路口为二环快速A线(东)下层辅道与穿金路交叉口南口,渠化有1条调头车道、1条左转和右转车道。该路口因通行条件受限,东转南、西转北、北转东均不允许车辆左转,仅南口南转西方向允许左转。在实际交通运行过程中,不同程度存在南口左转车辆排队妨碍掉头车辆通行的问题。由于南口左转和南北向行人及非机动车过街是同相位放行,如按代表建议取消该路口南转西方向左转车道,将会造成通行资源浪费。

为切实解决该路口交通拥堵问题,昆明市公交局交警支队将立足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结合正在开展的穿金路道路提升整治工作,对该路口交通组织作如下优化调整。一是将该路口南口西侧二环东路辅道提前掉头车道实线段向南延长,避免插队车辆阻挡掉头车辆通行。二是压缩南转西信号相位时间,优先放行穿金路方向车辆,保障主干道正常运行。三是将该路口东口机非绿化带拆除,增加通行车道,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2020825

(联系人及电话:徐莉,6311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