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公告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对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公布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范围的公告(修订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   2020-04-29 12:16   字号: [        ]

2009年7月23日公布施行的《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公布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范围的公告》(昆明市人民政府第47号公告),明确我市由市城市管理局及县(市、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该《公告》的颁布实施为规范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行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但近年来随着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工作的推进,《公告》中部分行政处罚依据的法律、法规、规章已被修改或废止,其内容已无法适应当前的行政执法需求。

针对上述问题,市城市管理局启动了《公告》的修订工作,并形成了《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公布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范围的公告(修订送审稿)》。

为进一步推动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的透明度、公开参与度,现将《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公布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范围的公告(修订送审稿)》全文及起草说明公布,对外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可在2020年5月2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登录昆明市人民政府网站(www.zhigutangp.com),通过网站首页上方“政民互动——调查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kmszfb@sina.com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昆明市呈贡区市级行政中心6号楼404室,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策法规处(邮政编码:6505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昆明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

1.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公布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范围的公告(修订送审稿)

2.昆明市城市管理局对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公布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范围的公告(修订送审稿)的起草说明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