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公告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政务新媒体监测服务项目购买计划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   2020-04-27 10:33   字号: [        ]

昆明市财政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市政府办公室政务新媒体监测服务项目购买计划的复函

市政府办公室:

你单位发来的《政务新媒体监测服务项目购买计划》收悉。我局同意你单位“政务新媒体监测服务项目购买计划”,请严格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财政部第102号令)组织实施。

特此函复

昆明市财政局

2020年4月24日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政务新媒体监测服务项目购买计划

根据《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推进政府购买服务的实施意见(暂行)》(昆政办函〔2016〕34号)有关规定,按照《昆明市市本级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昆财非税〔2018〕170号)文件精神,市政府办公室政务新媒体监测服务项目纳入政府购买服务,市政府办公室作为该项目政府购买服务的主体,编制购买计划如下:

一、 项目名称

政务新媒体监测服务项目(目录代码“D0601” 社会管理监测辅助服务)

二、 购买主体

单位名称: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 主要内容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123号)、《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云南省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的通知》(云政办规〔2019〕6号)精神,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在推进政务公开、优化政务服务、凝聚社会共识、创新社会治理等领域的重要作用,持续提升政府网上履职能力,努力建设利企便民、亮点纷呈、人民满意的“指尖上的网上政府”,我单位拟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开展全市政务新媒体监测工作。

四、 预算资金

(一)项目金额:人民币150000元(大写:壹拾伍万元整);

(二)资金来源:计划从市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专项经费中列支。

五、 承接标准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提供证书正副本复印件;

(二)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记制度;

(五)由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具有独立开展本地化服务能力;

(七)三年内有实施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监测成功案例; 

(八)通过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九)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 目标要求

在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指导下,对昆明市已纳入云南省政务新媒体备案系统的政务新媒体开展定期监测工作。排查政务新媒体安全隐患、内容不更新、互动回应差等严重问题,监测周期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和云南省办公厅相关工作要求,为每周开展一次。监测工作开展方式为技术监测与人工监测相结合,技术监测为辅,人工监测进行复查核实与通知整改。具体工作要求为:

(一)服务方需按照市政府办公室要求,配合市政府办公室做好政务新媒体登记、备案、注销等工作;开展全市政务新媒体监测工作;及时上报监测结果,并协助有关单位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昆明市政务新媒体有序发展。

(二)服务方根据国办政务新媒体更新工作要求,结合云南省政务新媒体监测抽查工作实际,制定昆明市政务新媒体定期监测更新预警机制:以月度为单位,于每月7日、14日、21日、28开展定期监测,对10个工作日内未更新账号进行即将超时预警,从机制上杜绝超期监测、监测未超期抽查时却超期等失误风险。

(三)服务方通过政务新媒体备案登记系统,安排专人整理出全市备案政务新媒体清单,包括名称、地址、平台、主管单位、联络人及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对照清单开展监测工作和预警、告知整改。对于通过手机、电话联系不上的政务新媒体,整理名单请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整改通知。对于部分已告知整改但未做整改的单位,记录名单与工作沟通情况,上报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督促采取有效整改措施。

(四)每月制作政务新媒体监测报告台账,总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内容包括本月政务新媒体监测及告知整改情况、安全防护情况、监督管理情况等。

(五)服务方符合相关资质,在开展工作中,须与我单位签订保密协议,对我单位相关信息进行保密,未经我单位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透露相关信息(法律规定的情形除外)。

(六)服务方在开展工作中,不得影响我单位正常工作的开展。

七、 购买方式

根据《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转发云南省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昆政办〔2019〕33号):“部门集中采购目录之内且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在20万元(不含)以下,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之外且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在50万元(不含)以下的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由采购单位按照内控、财务制度执行”的规定,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拟按照内控、财务制度执行。

八、 资金支付方式

按照签订购买服务协议内容支付服务费用。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27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雨潼,6312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