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昆明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对复工复产的交通建设项目开展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和“回头看”

来源: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0-03-24 15:47   字号: [        ]

3153060_500x500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根据《昆明市交通运输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进一步规范市级重点交通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昆交通〔2020〕25号)要求,2020年3月11日至3月20日,市交运局相关处室和昆明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对全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和“回头看”。

全市列入检查的复工复产交通建设项共有13个,截至目前已检查11个项目,28家施工单位(标段)和21家监理单位,其它2个项目正按计划有序开展。针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共填写了62份“市级重点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表”,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人员进出管控不严、防疫物资管理不规范、台账不清晰等问题对被检查单位逐一进行了认真的指出,要求各单位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由建设单位督促参建单位逐条逐项整改落实,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六个必须”,要进一步加强现场人员管控、防疫物资配备和台账整理工作,及时补充必要的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