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昆明市人民政府 www.zhigutangp.com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索引号: 686175779-202002-248405 主题分类: 市级部门
发布机构: 昆明市新闻出版(版权)局 发布日期: 2020-02-21
名 称: 昆明市新闻出版(版权)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昆明市新闻出版(版权)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号:[ ]

昆明市新闻出版(版权)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我局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并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建设服务政府、透明政府、阳光政府的重要举措,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2019年昆明市新闻出版(版权)局没有新制作需要主动公开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2. 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行政许可权限已下放到各县(市)区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目前我局处于零审批状态。

3.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8〕59号)、《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云办发〔2019〕29号)以及昆明市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相关要求,出版管理等文化市场领域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有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职能由昆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统一行使。

4.2019年,我局未收取任何与政府信息公开有关的费用。

5.2019年,我局没有政府集中采购项目。

(二)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19年,我局未收到公民、法人和社会组织的信息公开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19年,未发生过以我局为被告的行政诉讼案件,也无我局作为被复议行政机关和被申诉行政机关的行政复议案和行政申诉。我局未受理过行政复议案和行政诉讼。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

3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4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需要不断深入推进,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信息公开的制度机制亟待健全;二是信息公开的手段和方法有待丰富。

(二)改进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一是要健全工作机制,规范信息公开的工作流程。我局将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梳理本单位所掌握的政府信息,确保工作流程有效运作。二是要加强信息公开平台和渠道建设。要坚持把主动公开作为一项常态工作,加大信息发布力度,拓展与社会公众进行良好互动的新渠道。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昆明市新闻出版(版权)局

2020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