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昆明市人民政府 www.zhigutangp.com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索引号: 686175779-202001-248377 主题分类: 市级部门
发布机构: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0-01-23
名 称: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号:[ ]

一、 总体情况

按照《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和中共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昆文旅党组〔2019〕15号),明确了我局办公室和智慧旅游处为政务信息采编和发布工作的责任处室,明确了李燕副局长为分管领导。2019年6月14日,机构合并后第二次局务会审议通过了《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信息工作管理办法》下发各处室和基层单位执行。在假日黄金周期间,为了准确掌握“国庆黄金周”假日旅游市场动态,真实、全面、客观的反映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我局还专门对假日期间的信息报送工作进了安排和部署,确保每日假日旅游动态信息及时公布。

局成立政务信息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局长担任,局领导班子成员担任组员,按分工具体抓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成员由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 领导组成。局办公室主任负责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局信息报送专员负责具体事宜。建立了上下贯通、运转高效的信息网络,局各处室、直属单位确定了 1 名具有一定工作经验和文字水平的同志为专(兼) 职信息联络员,负责本部门、本行业政务信息的收集、编辑和报 送工作。建立了政务信息采编队伍微信工作群,及时掌握基层信息,对重要信息线索及时跟进,深入挖掘。确保重要信息不漏报、迟报。

对市政府办公室组织的设计政务信息工作的活动、会议、培训等均安排责任处室负责人或信息专员参加培训。会后均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局领导进行了汇报,培训内容向基层进行了传达学习。

二、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7

三、 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8

四、 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9

五、 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机构调整后,工作统筹部门对原各部门需要主动公开的事项需要进一步熟悉,加强公开事项的调整梳理,形成信息公开内容目录供日常对照督查检查,确保各项公开事项及时、准确、全面的进行公布。

六、 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