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昆明市官渡区医疗保障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对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16301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官渡区医疗保障局   2019-12-13 11:33   字号: [        ]

张芬代表:

您在昆明市官渡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163016号《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妥善处理好计生工作中惠民政策待遇问题的建议》已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昆明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昆政发〔2012〕65号)规定“农村独生子女的父母及年龄不满18周岁的独生子女,其个人缴费部分由政府全额补助”。我局每年根据区卫计局提供的拟享受该免费政策的人员名单,对所提供数据与医保系统相符的人员做免缴费核定处理。官渡区医保局不对人员身份及是否享受该免费政策进行审核。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昆明市官渡区医疗保障局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