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对2019年市人大14届4次会议第144198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   2019-12-11 14:37   字号: [        ]

市住建局:

寸亚玲代表提出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加强居民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我局已收悉,按照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和职能职责分工,我局进行了认真的梳理,结合昆明城市规划工作职责提出以下协办意见:

一、2012年以来针对新建居住项目,市规划局在审查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时,均要求开发企业按照《昆明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标准配置物业管理用房。

2016年3月为进一步规范居住项目配套公建设施规划管理工作,我局研究、制定了《昆明市规划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居住项目配套公建设施规划管理实施办法(暂行)》。明确昆明市规划局职能范围(即昆明市中心城区:五华、盘龙、西山、官渡、呈贡、经开、度假、高新)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中,严格要求社区公共服务设施按《建设项目规划条件》、《昆明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及相关政策要求进行配套建设,其中物业管理:不小于地上住宅建筑面积的3‰,且一半以上建筑面积应当设置于地上建筑中。

具体在办理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阶段,我局对建设单位申报的新建居住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审查,明确物业管理等公共设施的位置和面积。

二、按照《昆明市规划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居住项目配套公建设施规划管理实施办法(暂行)》。市规划局在核发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附图后,将项目中所涉及的配套公建设施的审批情况及配套公建设施设置示意图书面函告辖区政府(管委会)。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