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对昆明市第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355号建议的答复意见

来源: 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2-11 11:23   字号: [        ]

尊敬的张洁代表:

您在昆明市第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提出《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海屯路昆明市社会福利院附近路段设置路灯及二环北路辅路下层车道“保利大家”附近路段安装反光标识的建议》(第355号),已交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局和五华区政府共同办理。我区高度重视,认真按照职责推进建议办理工作,现答复如下:

一、 基本情况

近年来,伴随我市城市建设的快速推进,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照明系统作为重要市政基础设施也得到了飞速发展,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我市主城区共有路灯130572盏,涉及道路1163条,已共安装路灯智能控制柜1157台,路灯钟控开关100台,路灯智能控制率达91.36%,给全市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也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夜晚交通事故的产生及治安案件的发生。海屯路昆明市社会福利院附路段自小屯立交至二环北路,道路全长330米,路宽12米,因道路多次改建导致部分路灯缺失,影响群众出行。此外,经我区现场查看该路段还存在部分隔离墩遭到人为破坏,被抛弃至排水沟内等问题。

二、 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针对海屯路昆明市社会福利院附路段存在路灯缺失和隔离墩遭到破坏的问题,我区按照《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深入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的通知》(昆政办﹝2018﹞15号)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对“创文”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由区城市管理牵头,各街道办事处和相关部门配合对“有路无灯”及“有灯不亮”情况进行摸排统计,制定了《五华区2019年功能性照明设施改造提升工作计划》,其中已包含海屯路昆明市社会福利院路段“有路无灯”路段有路无灯的补建计划,计划安装7米金属单臂路灯10组、LED灯具10套、埋设PE75硬塑料管、敷设vv4×16铜芯电缆,搭接原有路灯取电,预计年底完成该路段有路无灯的建设。现该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工作,我区将优先对海屯路昆明市社会福利院附路段路灯进行补建。此外,我区已于6月30日已完成该路段隔离墩规范并清理更换已损坏隔离墩。

三、 下一步工作

我区将按照《五华区2019年功能性照明设施改造提升工作计划》,严格按照《城市夜景照明设计规范》规范设计,根据确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功能性照明设施补建整改工作的落实,并按有关规定移交市级相关部门统一管理。全力确保我区城市照明“创文”指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非常感谢您对我区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得到您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附件: 市人大第355号建议(呈批表、面商表)

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

联系人及电话: 季冬 64167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