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昆明市审计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对昆明市人大代表建议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引入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参与预防职务犯罪的建议(第103号)办理意见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   2019-12-11 11:19   字号: [        ]

昆明市审计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对昆明市人大代表建议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引入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参与预防职务犯罪的建议

(第103号)办理意见

那田骐代表:

您提出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引入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参与预防职务犯罪的建议》的建议已收悉。经认真研究,现说明如下:

一、为充分履行审计职责,进一步规范聘请社会专业机构工作人员参与项目审计工作,切实防范审计风险,促进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的廉政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审计署聘请外部人员参与审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云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及《云南省审计厅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聘请社会审计机构及专业人员参与项目审计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制定了《昆明市审计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聘请社会专业机构工作人员参与项目审计的管理办法》。

二、《昆明市审计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聘请社会专业机构工作人员参与项目审计的管理办法》中明确:为缓解审计机关任务繁重、审计力量不足、相关专业知识受到限制等情况,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聘请社会专业机构工作人员参与项目审计工作。

审计机关选择参与项目审计的社会专业机构工作人员,应当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公开招标或邀请招标等竞争方式,或将审计项目列入本级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目录,纳入政府采购进行实施。

三、审计机关可以聘请社会专业机构工作人员参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企业和金融机构资产、负债、损益及其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社会组织财务收支及其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其他适宜聘请社会专业机构工作人员参与的审计。

四、受聘请的社会专业机构工作人员参与审计时,应当遵守国家审计的法律、法规和规章,遵守相关的审计工作纪律和审计职业道德。对于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的审计项目或者事项,应当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受聘请的社会专业机构工作人员应当对其工作结果负责,我局对利用其结果所形成的审计结论负责。

                              201987

   (联系人及电话:李吉鹏 6313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