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官渡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官渡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回复报告

来源: 官渡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2019-12-11 11:14   字号: [        ]

尊敬的陈玉洁代表:

根据官渡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您提出的建议(第163028号,建议标题: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加强5G建设支撑力度的建议),我局认真研究后,结合我局工作职能职责,提出以下意见。

一、 “建议”工作落实情况

接到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结合我局工作职能职责,认真对提案进行分析研究,并做出如下落实工作。

一是我区智慧城市建设包括5G建设相关内容,2017年经区委、区政府领导同意,已成立官渡区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把三大通信运营商纳入领导小组成员。2018年10月19日召开的智慧城市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邀请三大通信运营商参与共同商谈相关事宜。

二是2019年4月昆明市5G产业规划小组制定出台了《昆明市5G产业发展规划》,2019年5月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昆明市2019年度5G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官渡区科信局会紧跟市级统一部署安排,竭力配合相关单位做好5G建设工作。

三是官渡区科信局支持5G建设工作,科技活动周已把5G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工程进行宣传,为营造良好的公共舆论环境、号召全社会支持5G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移动、电信公司在官渡区政府国投大厦摆摊设点普及5G相关知识,科信局在清溪渡前广场向群众宣传无线电知识的同时也积极普及5G常识,让群众了解5G、认可5G、支持5G。

二、 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是继续加强5G领导建设工作,统一协调我区领导5G建设工作。

二是大力支持5G建设工作,紧盯市级部门的部署安排,协调好区级相关部门配合做好建设工作。

三是加强舆论引导宣传,在人流量大的区域比如官渡古镇广场、云南省博物馆通过悬挂标语和发放宣传手册让群众了解和支持5G。

官渡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