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昆明市水务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对昆明市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5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   2019-12-11 11:10   字号: [        ]

王玉娟代表:

您好!

您在昆明市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昆明市五华区羊仙坡北路80号自来水管网安装建议》已交我局办理。感谢您关注城市供水事业,这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城市供水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您的建议经我局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五华区相关部门实地调查,羊仙坡北路80号片区属普吉街道办事处观音寺社区,内有十四冶三公司、十四冶安装公司、十四冶勘察设计院、十四冶机安公司等四个家属区,总户数1953户,约6000人。由于该片区地理位置较高,自来水市政供水压力无法满足片区供水需求,通过昆明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的技术部门多次现场实地踏勘调研,该片区需实施二级加压才能解决自来水供水问题。即:在云铜家属区和十四冶地块内分别建设一级、二级加压泵房。

在昆明市水务局、五华区政府、昆明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多方努力协调下,结合“三供一业”一户一表改造,已完成云铜家属区一级泵房建设,满足云铜片区群众用水需求。但由于十四冶二级加压泵房用地事宜未得到妥善处置未能实施,导致羊仙坡北路片区居民使用地下深水井解决生活生产用水,且由于管网老化,已影响片区居民安全饮用水。

为努力解决羊仙坡北路80号自来水管网改造建设及安全饮用水问题,经昆明市水务局协调,五华区政府积极与昆明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通用水务有限公司对接,已于6月21日组织普吉街道办事处、昆明通用水务有限公司、十四治相关公司和社区现场研究,并按供水方案组织现场踏勘。目前十四治已与昆明通用水务有限公司就十四冶二级加压泵房用地问题达成一致,即:由十四冶无偿提供用地,双方共同出资实施片区自来水管网建设和改造。

下一步工作中,昆明市水务局、五华区政府和昆明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会继续做好解决该片区自来水供水的相关事宜,积极作为。五华区政府将积极配合昆明通用水务有限公司实施二级加压泵房的建设和片区自来水供水管网建设和改造,从根本上解决羊仙坡北路80号片区人民群众安全饮用水问题。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水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监督和指导!

昆明市水务局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