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昆明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对南连接线罗衙互通立交建设工程开展质量督查

来源: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   2019-03-11 19:04   字号: [        ]

为加强在建公路工程质量管理,规范施工质量管理行为,2019年3月5日,昆明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督查组对南连接线罗衙互通立交建设工程项目开展质量督查工作。

在一天的督查中,督查组严格按照工程质量控制性文件要求,深入该项目的路基、桥梁施工现场和钢筋加工厂,对各参建单位的质量管理行为,工程实体外观质量、施工工艺工法等方面进行检查。现场检查结束后,即组织召开了反馈会,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此次督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反馈,要求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要加大投入,按照施工规范和标准化文件要求,督促监理、施工、第三方检测等各参建单位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逐项逐条认真进行有效整改,并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加大检查力度,要严把质量关,有效地提高各项技术指标的合格率,圆满完成罗衙互通立交建设项目的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