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对政协昆明市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第132585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   2018-07-16 11:08   字号: [        ]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对政协昆明市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132585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市卫计委:

        我委收到魏鲁刚委员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昆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设立康复出院专线的建议》(第132585号),由我委协助贵委办理。委员提出了设立康复出院专线的建议,并以上海市在今年4月底开通“康复出院专线”为例,阐述了设立“康复出院专线”的意义。一是分流非急救病人,保障“120”急救电话畅通与保障急救病人的有效救治;二是有利于昆明发展大健康产业,建设康复出院专线是昆明建设中国健康城和医养结合试点城市的一个内容和切入点;三是有助于提升政府服务质量,完善从疾病的就诊到回归社会的整个流程;四是有助于了解到最需要健康教育和服务的人员去向,有利于继续推进分级诊疗大健康的实施。

        我委对提案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认为代表提出的建议非常贴近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建议中所涉及我委的工作任务主要是“设置康复出院专线电话与微信二维码”,我委将积极配合牵头部门完成此项工作,保障专线使用通道畅通。同时提案中就设立康复出院专线提出了三个建设方案:一是依靠120”建设;二是昆明市卫生系统建设;三是规范管理民间救护车,我委建议卫生部门可在其职能范围内进行研究论证后选择一个方案开展试点工作,确保设立康复出院专线工作有序推进。

        目前,针对昆明大健康发展的产业布局已开始实施,招商引资工作正广泛开展。在今后的大健康产业项目中我委将会把设立康复出院专线纳入相应的工作对接中,同时争取在今后的大健康产业相关项目中配置相应的配套服务。

        联系人及电话:张明省0871-67456532

                                    谢中伟0871-63135193



                          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