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昆明建设项目实现“互联网工程监管”

来源: 昆明日报   2018-04-11 20:24   字号: [        ]

记者从市住建局日前召开的2017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监督管理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上了解到,截至2017年底,昆明349个建筑工地安装了前端设备并接入市质安总站监控平台,一定程度上实现了“互联网工程监管”。

2017年,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持续加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全市范围内未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和质量事故,实现了工程质量稳步提升、安全生产形势基本可控的目标任务。会议指出,尽管过去一年昆明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安全生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建设工程质量提升成效不明显,工程质量投诉仍居高不下。

市住建局负责人表示,各级建设工程监管部门要建立质量管理标准化评价体系,促进工程质量均衡发展。要切实管控好重大安全风险,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政府监管,保障监督机构履行职能所需经费,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方式,加大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和抽查抽测力度,督促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建立市、区两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工作联动机制,做到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信息互联互通,共同处理管辖范围内各类违反建筑市场及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规定的行为,使全市工程质量安全总体水平得到明显提升。(记者 孙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