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昆明市教育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对昆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12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中国昆明   2017-09-28 11:35   字号: [        ]

赵文富代表:

您提出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帮助寻甸县立项建设城区一所完中和两所小学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新建一所完中建议

今年以来,根据普通高中发展相关要求,市教育局正在积极主动推进全市普通高中建设相关工作,其中已将寻甸县第三中学(新建)纳入项目计划,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开展。

二、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新建两所小学建议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2017年度工作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对全省改薄项目进行中期调整。在省教育厅开展全面改薄中期调整的时候,市教育局将会积极督促寻甸县教育局在项目库中填报所需新建的小学建设项目,同时主动和省教育厅对接联系,争取在今年全面改薄中期调整的时候,将寻甸县城区2所新建小学建设项目纳入全面改薄项目库。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王芳亮 (087163175215)


昆明市教育局

2017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