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昆明市教育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对昆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中国昆明   2017-09-28 11:05   字号: [        ]

任飞代表:

您提出“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加快城中村改造中在建学校建设的建议”,已交我局主办,市规划局协办。现答复如下:

一、 建议中涉及具体项目情况

西山区20号片城中村改造项目含两期,其中:一期配建教育设施含48班中学一所、24班幼儿园一所,市规划局已于2013年核发《建设项目许可证》,其中48班中学建筑面积36299.56㎡,24班幼儿园建筑面积7309.93㎡。目前,两所学校均已建成。二期配建教育设施含24班小学一所、24班幼儿园一所。24班小学市规划局已于2017年3月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总建筑面积10204.74㎡。24班幼儿园于2013年核发工程许可,现已经建成,并于2014年10月完成规划核实。

西山区21号片城中村改造项目配建学校含48班中学一所、48班小学一所、45班幼儿园一所,市规划局已核发规划条件。目前,辖区政府向市规划局申报商住比例调整,尚未办理后续规划审批手续。

西山区26号片城中村改造项目配建学校含42班九年一贯制中小学一所、18班幼儿园两所,市规划局已核发规划条件。

西山区37号片城中村改造项目配建学校含24班小学一所、18班幼儿园两所,市规划局已核发规划条件。

二、 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规划部门在规划审批过程中,按照程序征求教育部门用地意见建议后,严格落实《昆明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6版)》等相关规定。目前,我市主城各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市政府批准,控规中根据人口规模,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设置了教育设施用地。在控规审批前已办理的项目均要求按照《昆明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6版)》配建教育设施,与项目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属于新建扩建居住区的配套教育设施,严格按照《昆明市新建扩建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建设管理规定》执行。

为加快教育设施项目建设,市规划局明确对教育设施项目在尚未取得土地使用证前,可由辖区政府或教育主管部门出具取得土地权属无争议的说明文件,向市规划局申请先行办理建设项目 规划许可证(副本),待取得土地使用权证后再行换发正本,以便于学校项目先期开工,减少项目审批时间。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督促辖区教育部门加大教育资金投入,加快启动控规中已预留用地的教育设施项目建设。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王芳亮 63175215


昆明市教育局

2017年8月1日